參觀

ONIBUS 美術館店

ONIBUS COFFEE POP-UP ART STORE 
˗ˏˋ 站 ˏˋ 點 ˊˎ 解 ˏˊ 禁 ˎˊ˗

從東京出發,咖啡巴士在第一站—NOKE,遇見了喜愛咖啡的大家,藉由一杯日常的好咖啡在此匯集各種有趣的人事物。

現在,夥伴們將帶著飽滿的能量,前往下一站—忠泰美術館,邀請大家跟著咖啡巴士移動,感受咖啡生活的更多樣貌!

ONIBUS POP-UP ART STORE 緊鄰JUT忠泰美術館,迎合美術館場域的文化特質,本店定位將以固定與創作者合作的「POP-UP ART STORE」為主題,作為藝術聯名快閃店,我們預計規劃每季邀請不同插畫藝術家駐足,讓咖啡場所轉換成承載創意的容器,使不同藝術家的思想與咖啡文化交流碰撞。

第一檔藝術家合作,率先邀請插畫設計品牌「AUD@audience.tw」,以「為何咖啡總是讓你精神滿滿?」為第一檔展覽的主題,現場展出其全新創作插畫作品。AUD@audience.tw創作者鬍子大叔,以「咖啡大喜利」為概念,加入其創作理念中必然出現的黑色幽默,表現出一杯好咖啡的及時出現,可讓生活裡的突發意外或失誤擦撞,帶來安慰與轉念的心靈療癒,每杯咖啡都是讓人提神醒腦又撫慰心靈的最佳補給,沒有什麼是一杯咖啡不能解決的,如果有,就來兩杯咖啡吧!
-
ONIBUS POP-UP ART STORE首檔展覽主視覺,延伸NOKE的故事場景,讓咖啡巴士完成在台北城市裡的一段旅程,我們都在咖啡的道路上前進。

歡迎大家來到POP-UP ART STORE,以一杯咖啡的時間,感受藝術家如何透過畫面與咖啡愛好者對話。

下一個站點又會遇見誰,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ONIBUS POP-UP ART STORE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1樓 
電話 ∣ 02-8772-2285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nibuscoffee_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