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手冊】DIALOGUES: Oyler Wu Collaborative

出版日期: 

2019/7

商品語言: 

中文,英文

簡介: 

忠泰美術館作為一座探索未來的美術館,自2018年起持續推出中生代建築師個展系列,本展為第三檔企劃展,邀請來自美國的 Oyler Wu Collaborative( 奧伊勒吳聯合事務所) 團隊展出他們在臺灣的首次大型個展。


Oyler Wu Collaborative 由 Dwayne Oyler( 德韋恩.奧伊勒) 與 Jenny Wu( 吳嘉華) 於2004年所創立,位於
美國洛杉磯,以專注於密切結合製程、材料、研究與設計實驗,挑戰建築環境的普遍觀點而聞名。本展呈現 Oyler Wu Collaborative 的創作模式,擁有不同東西方文化背景的他們,既是人生伴侶亦是工作夥伴,長期以來研究「線、面、體」的逐步構成,訴說其不變的初衷及經歷的設計軌跡:從手繪圖到精緻珠寶、大型基礎建設案到全手工藝品,呈現於他們各種不同尺度的創作之中,更跨足建築、藝術、時尚等多元領域。


忠泰美術館不僅成為他們發揮創意的平台,本展也從他們創作的核心思想切入,充分展現出建築設計的力量與多元面貌。我們更期待本展成為激發新生代創作者對於設計與藝術的未來更多想像、思考的觸媒!

其他購買方式: 

目前無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