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地方」展覽系列活動新聞稿

2017/05/16

忠泰美術館「不存在的地方」展覽
5月至7月,免費系列活動Non-Stop!
同場加映6/10首次「夜間開館」


忠泰美術館「不存在的地方」展覽於4月8日開幕,開展首月,陸續舉辦Leandro Erlich主講之「藝術家專題講座」、策展人胡朝聖與藝術家蘇匯宇的「專家導覽」等系列活動,民眾響應熱烈!

緊接著,自5月至7月,更多免費系列活動將陸續登場!包括敦南夜講堂、藝術家專題講座、專家導覽。其中,6月10日「藝術家專題講座」舉辦當晚,忠泰美術館將首次「夜間開館」,邀請民眾下午聽講、晚上看展,一次感受日、夜不同的觀展體驗!當日限定,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為服務更多對展覽好奇、想深入了解作品的民眾,忠泰美術館特於5月推出「週三定時導覽」,在5月每週三(5/17、5/24、5/31)下午2點至3點舉辦,為想於平日看展聽導覽的民眾,提供更多參觀選擇。

新聞聯絡人:
忠泰美術館李小姐  02-8772-6757#3513/peggy.lee@jutfoundation.org.tw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