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挑戰—安藤忠雄展》,就有機會獲得安藤忠雄限量親繪「A3光之教堂手稿」

2022/06/24

感謝您蒞臨忠泰美術館於松菸一號倉庫舉辦之展覽《挑戰—安藤忠雄展》!為了回饋各位觀眾與粉絲們的期待,建築師安藤忠雄特別親自準備了禮物要送給臺灣的觀眾朋友們。期望大家能跟著安藤忠雄這位建築大師一起迎接人生永不止息的挑戰。


【活動辦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09月13日
  • 看《挑戰—安藤忠雄展》:只要購票入場參觀《挑戰—安藤忠雄展》,並且符合現場第2萬名、第4萬名、第6萬名的入場人次,即可獲得安藤忠雄親繪限量「A3 光之教堂手稿」!(含藝術品規格精緻畫框)
  • 獲獎資格:入場第2萬名、第4萬名、第6萬名觀眾 (以未使用之票券作為入場人次計算)
  • 特別加碼:入場第8萬名觀眾

 

  

以上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看展!


➤ 前往線上購票不用等:7-11 ibon全家博客來售票網KKdayKLOOKOPENTIXudn售票網 

➤ 展覽資訊:前往展覽頁面

【相關說明】

  1. 獎項不得要求更換或折抵兌換現金。
  2. 本文圖片僅供示意,獎品樣貌以實體為主。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3. 本活動將以拍照或錄影進行活動花絮記錄,得獎者視同授權個人在活動中的肖像權,供忠泰美術館/忠泰基金會行銷宣傳使用(網路及平面)。如有不便入鏡請主動告知現場隨行之工作人員,並放棄受獎資格不得異議。
  4.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