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亻—生而為人》定時導覽

《亻—生而為人》定時導覽
2023-05-07 15:00   至   2023-07-09 16:00

 

《亻—生而為人》定時導覽

 

本展展題「亻」,以中文部首象徵,藉由際遇組合人所擁有的各種可能,同時以人的存有(Dasein),象徵「人」此時此地在世界中的存有狀態。本展試圖展開關於「人」存在於世界的多層思考與哲學辯證,集結11組國內外藝術家的創作,分別從「身體政治與禁錮」、「內在對話」、「群我關係的構築」、「不存在的存在」四個子題切入,重新詮釋思考「生而為人」的意義,展覽期間分別於05/07(日) 、06/11(日)、07/09(日)下午15:00-16:00舉辦定時導覽,邀請大家來聆聽導覽介紹!

 

 

  • 導覽日期:05/07(日) 、06/11(日)、07/09(日)
  • 導覽時間:下午15:00-16:00
  • 集合地點:忠泰美術館 一樓服務台(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
  •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導覽開始前15分鐘,憑身分證件或健保卡借用導覽機即為報名成功。(為維護觀展品質,本次活動限額 30 位-此名額為導覽機借用上限人數)
  • 免費參加:導覽活動免費參加,請民眾預先購買門票入場。
  • 導覽長度:約1小時,視每位導覽員與現場情況略有不同。

 

 

注意事項:

  1. 本展為維護作品安全及完善參觀體驗,超過A4尺寸(20*30公分)、或厚度大於 20 公分之背包及隨身包,以及大型行李、長傘、拐杖、嬰兒車均須辦理寄物。若有現金及貴重物品,本館提供輕巧手提袋,請洽服務台索取
  2. 館內禁止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與檳榔,並嚴禁攜帶違禁或危險物品入館;雨具統一置放館外指定區域。
  3. 全館開放拍照,禁止使用閃光燈、腳架、自拍器及錄影。
  4. 導覽活動將以拍照或錄影進行活動花絮記錄,凡報名參加導覽者,視同授權個人在活動中的肖像權,供忠泰美術館/忠泰基金會行銷宣傳使用(網路及平面)。如有不便入鏡請主動告知現場隨行之工作人員。
  5.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及防疫規定,將依忠泰美術館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最新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