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 忠泰小客廳座談│十年不藏私系列:當建築成為眾人之事─建築社群經營觀點分享

[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 忠泰小客廳座談│十年不藏私系列:當建築成為眾人之事─建築社群經營觀點分享
2018-01-06 14:00   至   16:00

忠泰小客廳「十年不藏私」系列,本場邀請三位不同角色定位的建築類平台經營者,從傳媒發展、講堂教育、群眾經營等三個角度,分享建築領域中各種可被探討、新開發的可能性。

【十年不藏私 系列】第二場

主題│當建築成為眾人之事─建築社群經營觀點分享
主人│林宜珍(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秘書長)
客人│林芳怡(欣傳媒社群發展部 資深總監)、曾淑宜(築生講堂 執行長) 、徐芳筠(毅宇未來教育基金會 專案總監)
時間│2018年1月6日 週六 14:00-16:00
地點│忠泰美術館
參加方式│本活動無需報名,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入座
※《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展覽與小客廳計畫活動皆為免費參加
※ 臉書活動頁掌握最新消息

客人簡介

林芳怡
1987成大建築學士,2009淡江建築碩士。現任雄獅集團欣傳媒社群發展部資深總監暨協理。 1990《雅砌月刊》採訪編輯;1992《室內》雜誌企劃主任;1995《建築師》雜誌執行編輯與主編。 2001自組「禾怡國際文化」,從事建築相關文化活動的策辦與執行。 2009~2011任教於東海大學建築系,開設建築展覽與策展等課程。 2009~2015擔任築生文化協會執行長。 2012創設「欣講堂」,持續推動多元人文藝術輕知識學習的系列講座課程,2013以「欣建築」出發,推動建築走讀,經營建築社群。

曾淑宜
從事房地產廣告企劃工作近18年,在築生講堂聽講多年引發更廣泛的興趣繼而回校園進修,學過室內設計、念過建研所;一路從築生學員轉義工、理事,現為築生文化協會執行長、共鳴廣告總監。

徐芳筠
15歲移居加拿大,紐約大學視覺藝術管理研究所畢業後,在藝術經紀、古董拍賣領域發展,曾被國際蘇富比拍賣公司任命為中國瓷器專家、中國與東南亞區副董事。2010年獲選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行腳台灣各地,發現比古董更迷人的庶民生活。2011年起擔任中強光電基金會執行長,推動【Light Up感光 - 用光點亮台灣】行動,永久點亮台南風神廟、接官亭、恆春古城西門等古蹟,讓在地人「有感而光」,對自己所擁有的文化資產感到驕傲,進而守護他。 現任毅宇未來教育基金會專案總監,期待透過教育點亮人,點亮我們有感、自信與共好的心。

 

關於忠泰小客廳座談

忠泰小客廳座談是《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展覽活動,包含「我們的台北」與「十年不藏私」兩系列。「小客廳」命名取自輕鬆、串門子的空間,邀請跨領域人士擔任小客廳主人或客人,歡迎大家一起坐下來聊聊彼此對於未來、對於城市的觀點與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