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

2017/05/09

為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忠泰美術館特別規畫系列活動:「不存在的地方」定時導覽、OPEN OFFICE,從展覽到美術館辦公室,幕前到幕後,一次完整認識美術館!

「不存在的地方」定時導覽

想更了解展覽嗎?針對「不存在的地方」展覽,推出每週三定時導覽,跟著導覽員的腳步深入展覽核心吧!
時間:5/10-5/31 即日起至8/2 每週三14:00-15:00
感謝大家對於定時導覽的參與,忠泰美術館決定加碼延長到展覽的最後一個星期三(8/2),週週都可聽導覽!
參加方式:
- 不須事先報名,活動當日於美術館1F大廳集合。
- 13:45憑身分證件/健保卡至1F服務台免費租借導覽機,數量有限,借完為止。

OPEN OFFICE─美術館辦公室微公開

當你參觀美術館時,是否會好奇展覽幕後是哪一群人在籌畫呢?而他們的工作場所又是什麼樣貌? 5/18這天,忠泰美術館將揭開那層神秘面紗(羞),邀請大家走進美術館辦公室,那個創造許多美好展覽的幕後世界。
開放時間:5/18(四) 17:18-17:48

※辦公室禁止拍照錄影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任何異動以官網與臉書粉絲頁面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