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泰美術館五歲啦!五週年系列活動開跑!

2021/10/12

Hi 5!忠泰美術館 十月開館五週年

邀請民眾慶生同歡 推出線上與線下活動、限定周邊紀念品

2016年開館的忠泰美術館,今年十月滿五歲了!作為臺灣首座聚焦「未來」與「城市」議題的美術館,年初起便陸續帶來《聚變:AA倫敦建築聯盟的前銳時代》、《場域・啟發—隈研吾展》兩檔不同議題的國際建築展作為五週年獻禮。迎接十月生日月,忠泰美術館以歡慶擊掌動作(High-Five)「Hi 5」作為五週年慶生主題,寓意「美術館與城市的共創、同慶、迎新」,推出由「O.OO」操刀設計的五週年主視覺與限定拼圖明信片套組等周邊紀念品。另外,還有線上社群粉絲回饋系列活動、線下社區推廣「Jut Link+ 忠泰友好店家地圖」等響應活動,從實體到虛擬,忠泰美術館邀請所有的老朋友、新朋友一起「Hi 5」歡慶五歲生日!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https://jam.jutfoundation.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