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 忠泰小客廳座談│我們的台北系列:台北日常 • 城市策展

[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 忠泰小客廳座談│我們的台北系列:台北日常 • 城市策展
2017-12-09 14:00   至   16:00

日復一日走過同樣的巷弄,有沒有可能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主題策畫、雜學觀點遊歷這座再也熟悉不過的城市呢?
台北絕不只有一百種樣貌,但新奇樣貌前提是擁有不一樣視點的引路人帶領走一遭。透過策展/出版觀點,打點自己的生活,遊走在城市巷弄也有新奇領悟。


【我們的台北 系列】第二場
主題│台北日常 • 城市策展
主人│詹偉雄 (社會觀察家)
客人│王耀邦 (格式設計策展總監)、陳緯倫(富邦藝術基金會展覽組組長)、梁雅婷(忠泰基金會創意學院處組長)
時間│2017年12月9日 週六 14:00-16:00
地點│忠泰美術館
參加方式│本活動無需報名,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入座
※《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展覽與小客廳計畫活動皆為免費參加

 

關於忠泰小客廳座談

忠泰小客廳座談是《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展覽活動,包含「我們的台北」與「十年不藏私」兩系列。「小客廳」命名取自輕鬆、串門子的空間,邀請跨領域人士擔任小客廳主人或客人,歡迎大家一起坐下來聊聊彼此對於未來、對於城市的觀點與經驗分享。